学校召开附属医院理事长联席会议
发布人:实践教学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04-13   浏览次数:18

    4月12日,学校召开附属医院理事长联席会。党委书记马安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白波主持会议,副院长李建军、崔文和各附属医院领导参加会议。

    马安宁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各附属医院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在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大学文化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阐述了对附属医院的发展和定位的意见,希望学校和各附属医院在教学管理、人才引进、科研协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会议围绕学校联合非直属附属医院引进高层次人才等内容,就如何拓展人才引进和使用的思路,实现学校和附属医院的双赢作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广泛共识。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司法鉴定中心和生命科学馆。

    实践教学管理处、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实践教学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