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教学基地评估启动会
发布人:实践教学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6-19   浏览次数:44

115日至16日,我校在附属日照市人民医院召开教学基地评估启动会,并对医院进行示范评估。我校副院长李建军担任评估领导小组组长,邀请滨州医学院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冯卫红担任评估专家组组长。

评估专家组按照《山东省高等医学院校附属医院临床教学工作评审指标体系与标准》,通过听取报告、评阅材料、现场考察、召开师生座谈会等方式,对附属日照市人民医院的教学条件、教学管理、教学过程、教学效果、教学档案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检查结果进行了现场反馈。专家组对医院的临床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梳理并提出整改建议。

教学基地评估是我校贯彻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要求,加强教学基地动态管理,不断提高实践教学同质化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学校将在下学期对所有附属医院依次开展评估。

来自我校13所附属医院分管教学的副院长、科教科科长和骨干教师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