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四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实践教学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7-10   浏览次数:38




                 机关第四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传承革命精神,75日,机关第四党总支联合机关第四分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工会会员赴鲁西南战役纪念园和我校第一书记帮包村——鱼台县张黄镇陈店村开展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在鲁西南战役纪念园,全体人员来到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墙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革命烈士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让大家深深感受到革命胜利和今天幸福安定生活来之不易。

在我校“第一书记”驻村地鱼台县张黄镇陈店村,与陈店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双方就共建指导思想、工作机制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分享了党建工作中的积极经验和有效方式,确立了日后共建工作的活动和方向。会后,机关第四党总支、机关第四分工会代表和张黄镇负责人、我校三位“第一书记”一起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通过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思想灵魂得到了又一次深刻洗礼,纷纷表示要以先烈的英雄事迹为榜样,把爱国热情化为工作和学习的动力,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