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实践教学工作总结的通知
发布人:实践教学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10

关于报送实践教学工作总结的通知

各学院,各附属医院

根据工作安排,学校拟定于2019年11月份召开实践教学工作会议,为更好地总结近两年实践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及时发现解决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管理,提高实践教学质量,现就报送实践教学工作总结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结材料结构和内容

1.开展的主要工作。可包括教学管理组织机构和制度建设,教学计划执行、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改革、教学效果等情况,教学基地建设及使用、经费投入等情况,教学及安全管理措施等方面内容。

2.工作特色和亮点。

3.存在的问题、解决的措施方法,下一步工作的思路或建议。

二、报送材料及时间要求

1.材料要求。请各学院、各附属医院认真梳理总结近两年(即从2017年9月至现在)工作情况,形成文字材料。材料要内容全面客观,数据准确翔实,语言简练清楚,力避空话套话。字数在1500字左右。

2.时间要求。请各学院、各附属医院将总结材料的纸质版1份(须经单位分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和电子版于2019年10月25日(周五)前报送实践教学管理处。

  

     联 系 人:马冰冰  

     联系电话:0537-3616128 ,131 5377 7338 (微信同号)

     邮    箱:校内  OA办公系统,校外  jnsjjxb@163.com

  

  

   

                                                      实践教学管理处

                                                      2019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