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县人民医院院长张建才一行来校商谈教学医院建设事宜
发布人:实践教学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7-08   浏览次数:10


7月7日,云阳县人民医院院长张建才一行来校商谈教学医院建设事宜。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成博会见客人一行,副院长李建军出席座谈会。

张成博代表学校对张建才一行来访表示欢迎,表示双方将深入探讨交流,促进合作落地。李建军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人才队伍、教学基地、社会服务等相关情况。

临床医学院院长、附属医院副院长班博介绍了附属医院教学工作情况。张建才介绍了云阳县人民医院整体情况。双方就教学医院建设有关事宜进行沟通探讨,希望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会后,张建才一行参观了附属医院临床技能中心和新生儿病房。

实践教学管理处处长刘永春主持座谈会。临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护理学院、附属医院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实践教学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