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管理处举办临床教师教学查房专题培训会
发布人:实践教学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11-03   浏览次数:10


 11月2日,实践教学管理处举办了临床教师教学查房专题培训,培训会采用腾讯会议线上视频方式,邀请学校临床技能实验中心主任随萍副教授作专题报告。

 报告中,随萍从教学查房意义、基本原则、准备与实施和注意事项等六大模块以及教学查房实施的三个阶段系统讲述了教学查房全过程及教学查房比赛评分标准,重点强调了医疗查房与教学查房的本质区别。报告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参会教师深感受益匪浅。报告结束后,随萍针对大家的提问及普遍存在的问题一一详细解答。教师之间互相交流,总结经验,会场气氛活跃。

 实践教学管理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教学管理科科长,各附属医院、教学医院、教学基地分管教学副院长、科教部门负责人、临床一线骨干教师等共计300余人参加培训会。


                                                                                                  【信息来源:实践教学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