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组织开展第二届实践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
发布人:实践教学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12-30   浏览次数:12

为推进实践教学改革推广优秀实践教学成果,我校于2022年10月至12月组织开展第二届实践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

本次评选共设立教学研究成果奖课程研究成果奖、优秀论文奖三类奖项,分别设特等奖、一等奖等奖3个等级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参评材料审核、组织专家评审,并报送院长办公会审议通过,最终确定14个项目获评济宁医学院第二届实践教学成果奖,其中教学研究成果奖10项,优秀论文奖4项。

该项工作的开展彰显了学校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优化学科专业建设、推进教学基地内涵发展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充分肯定了实践教学成果的示范作用和推广应用价值,鼓舞广大教师创新开展实践教学改革研究,对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信息来源:实践教学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