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管理处举办刘永春同志荣退欢送会
发布人:实践教学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3-03-08   浏览次数:13

3月3日,实践教学管理处在办公楼206会议室为刘永春同志举办荣退欢送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于景科出席,处长高鸿主持。

高鸿简要介绍了刘永春同志的工作经历,感谢她对实践教学工作辛苦付出、做出的成绩及打下良好工作基础,赞扬她严谨踏实和高风亮节的工作作风,对她退休生活致以真诚祝愿,并希望她继续给予实践教学工作关注和支持。

于景科对刘永春同志的光荣退休表示真诚祝贺,高度赞赏她数十年扎根济医在教学一线、教学管理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劳动,充分肯定其多年来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较强的工作能力,高度评价其参与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尤其是在学校教学水平评估、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等关键时期做出突出成绩,表达了期盼刘永春同志继续关心关注学校建设发展的愿望。

刘永春同志深情回顾了个人工作生涯经历,分享了感悟和体会,表达了见证参与学校发展建设的荣幸自豪和能与同事们融洽相处、相互支持的感激之情,表示以后将会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学校实践教学工作。

时忠丽老师向刘永春同志献花。其他与会人员畅谈个人感受和体会,表达了对她感激感谢、依依不舍之情。

    本次活动增强了退休人员的组织归属感,激发了在职人员锐意进取、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凝聚了大家以后更加团结一致做好工作的共识和动力。


                                   【信息来源:实践教学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