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丙宏一行到校访问交流
发布人:实践教学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3-09-06   浏览次数:10


95日,微山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丙宏一行到我校访问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庆强会见李丙宏一行。

姚庆强代表学校对李丙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微山县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历史及办学特色。他表示,深化校地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对推动地方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希望下一步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寻求新的合作切入点,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和形式,共同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丙宏对学校和附属医院事业发展取得成效给予高度赞扬,介绍了微山县经济社会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情况,并表示今后进一步发挥地方特色和优势,不断深化与学校和附属医院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双方事业新的发展。

随后,双方围绕推进人才培养、临床教学基地建设、科研合作、医联体建设、基层中医药发展等事项进行了对口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共识。

学校及附属医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信息来源:实践教学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