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临沭县人民医院签署实践教学医院协议并揭牌
发布人:实践教学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3-11-23   浏览次数:10

11月21日,我校在临沭县人民医院举行实践教学医院签约揭牌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慧云,临沭县政府副县长刘家合,临沭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刘瑞林出席活动。临沭县卫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书记李玉主持仪式。

王慧云代表学校与临沭县人民医院签署实践教学医院协议并揭牌。她表示,加强校院合作是医学教育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为了更好地培养医学生的临床实践能力,医学类专业建设发展需要实力雄厚的综合医院给予有力支撑。此次活动标志着校院双方开启了携手合作、共谋发展的新篇章,为推动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能,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充分发挥各自的特长优势,建立优质资源合作共享平台,实现双向促进,互惠共赢,为国家培养更多更好的医学人才。

刘家合表示,济宁医学院实践教学医院的成功创建是临沭县卫生健康系统跨越式发展的重要契机,对持续培养高端人才、输送新鲜血液、全面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业务管理水平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县政府将为医院做好医学人才培养工作提供大力支持,确保人才培养质量。

刘瑞林表示,医院将不断提升内涵建设,强化教学意识,加强教学管理,改善教学条件,全方位提升教学能力,建设管理更加规范、特色更加鲜明、教学水平更高的优秀临床教学基地,为培养更多优秀应用型医学人才提供必要条件。

学校实践教学管理处、学生工作处、第二临床医学院相关负责人,临沭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带教老师及实习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实践教学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