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教,尽展风采——学校举办第二届临床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人:实践教学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3-12-04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高等医学教育创新发展,夯实教学基本功,提升临床教师教学能力,121日,学校第二届临床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太白湖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慧云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王慧云表示,学校始终把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作为教学工作的首要任务,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把临床教师纳入师资培养总体规划,通过举办教学竞赛,以赛促训、以赛促教、以赛促管,搭建教师展示自我、相互交流平台,带动所有临床教师积极参与教育教学工作,形成“锐意进取,追求卓越”的良好风尚。

本次竞赛历时三个月,19家参赛的附属医院、教学医院精心组织预赛,选拔出高级职称组和中级职称组各20名临床一线教师参加决赛。决赛现场紧张有序,赛程流畅,各参赛选手准备充分,展现出我校临床教师教学风采。经激烈角逐,评选出综合奖和教学设计单项奖各一等奖8人,二等奖12人,三等奖20人,优秀组织奖7个。

本次竞赛由学校实践教学管理处、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联合组织;相关二级学院,各附属医院、教学医院积极参与,决赛当天实施全程直播,共计2800余人次在线观看。


                                         【信息来源:实践教学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