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国家和山东省大学生技术技能大赛推进会
发布人:实践教学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4-03-02   浏览次数:10

229日下午,学校召开2024年国家和山东省大学生技术技能大赛推进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慧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实践教学管理处处长高鸿主持。 

王慧云表示,技术技能大赛是推进医学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医学实践教学体系,打造高水平教师队伍,提升医学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也是对学校教学质量的一次检阅。她要求,要高度重视,认真备赛,做好组织协调、选手培训及后勤保障工作;要勇于付出,精心指导,加强对学生临床思维、实践技能、团队协作、人文关怀等综合能力的培训;要有荣誉意识,努力拼搏,排除干扰,鼓足勇气,埋头苦干,迎难而上,争取优异成绩,为学校增光添彩。

会上,实践教学管理处对大赛备赛工作进行了部署,各专业赛道负责人对大赛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讨论。 

学校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工作人员和指导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实践教学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