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山东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总结会
发布人:实践教学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4-04-10   浏览次数:10

49日下午,学校召开2024年山东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总结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慧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实践教学管理处处长高鸿主持。

王慧云对各代表队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为进一步提升育人水平,比赛成绩取得新突破,在今后各级各类比赛中,一要高度重视,多措并举、提升育人水平,充分利用好大赛平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在日常教学中强化素质教育,注重实训、实习和考核环节的规范化,整体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二要精心组织、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加强师资培养,凝聚优秀师资力量,提升育人实效。三要认真总结经验、找准差距,明确努力方向,采取有效措施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高鸿对近三年大赛进行了总结,各参赛专业负责人汇报了本届赛事的组织过程,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

学校相关部门、二级学院及附属医院医学教育中心负责人和指导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实践教学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