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学校选派“第一书记”帮包村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等活动
发布人:实践教学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6-18   浏览次数:27

   7月18日,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向深入,扎根支部,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赴学校选派第三轮“第一书记”帮包村,开展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等系列活动。在“第一书记”驻地召开了简短的座谈会,靳广真将总支结对共建内容和要求、爱心捐献情况、帮扶对象和内容、对接分工等情况做了说明,听取了李汉东、李磊基、牛世峰三位“第一书记”各自帮包村党支部情况、困难党员和困难学生等情况介绍。在“村两委”工作室召开了座谈会,首先主动表达了向基层学习和向“第一书记”学习的愿望,听取白集村党支部书记刘明川介绍支部总体情况,建立和确定对接关系。


在“第一书记”、村党支部书记和村长带领下走访看望困难党员和困难学生,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生活学习急需用品,帮助他们解决应急实际困难,为群众办实事,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困难党员、学生家长和学生都深受感动,知道这是党的关怀,是“第一书记”的关怀,是济宁医学院的关怀,表示感谢党!感谢“第一书记”!感谢济宁医学院!在场的学生志愿者也深受教育和鼓舞。

                                                                                                                               (实践教学管理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