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管理处联合二级学院考察建设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人:实践教学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10


实践教学管理处联合二级学院考察建设实践教学基地


近期,实践教学管理处联合护理学院、康复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先后到泰安市肿瘤医院、北京航空总医院等单位就进一步加强我校实践教学基地建设进行了考察。

考察组通过听取相关单位情况介绍,开展教学工作情况,实地查看医院基础设施、部分科室病房、示教室,多媒体教室、自习室、餐厅食堂等学生学习和生活条件,与相关科室进行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深入了解和考量医院承担教学工作的能力。实践教学管理处处长刘永春代表学校针对医院承担教学工作任务和目前存在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在考察过程中,学校和医院均表示将共同努力,加强交流与合作,做好基地建设和医学人才培养工作。

  

                          (实践教学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