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时峰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发布人:实践教学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7-09   浏览次数:10


78日,日照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时峰一行来校访问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成博,副院长李建军会见时峰一行。

张成博代表学校对时峰一行表示欢迎,感谢日照市人民医院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学校建设发展离不开附属医院的支持,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李建军就临床教学、科研合作、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达成共识。

时峰表示医院将继续发挥附属医院教学职能,做好临床教学工作,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医学人才。

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实践教学管理处、科研处、研究生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实践教学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