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医学院附属云阳县人民医院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人:实践教学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11-12   浏览次数:10


1110日,济宁医学院附属云阳人民医院揭牌仪式在重庆市云阳县人民医院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成博,重庆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夏沛、健康促进处副处长陈高潮,云阳县副县长刘新民、刘正杰等出席揭牌仪式。院长张成博、云阳县人民医院书记朱耀辉共同为济宁医学院附属云阳人民医院揭牌。云阳县卫健委主任陈洪荣主持揭牌仪式。

实践教学管理处处长刘永春代表学校致辞。她在讲话中对云阳县人民医院挂牌成为我校附属医院表示衷心祝贺,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表示挂牌济宁医学院附属云阳人民医院是在山东省卫健委牵线搭桥下,大力支持东西部扶贫协作和重庆市脱贫攻坚特别是鲁健康扶贫协作项目采取的一项有力举措,将会推动校院双方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促进医院医教研一体化发展希望医院重视临床教学工作,强化教学意识,改善教学条件,切实做好医学人才培养工作,为社会培养更多合格的医学人才。

夏沛讲话时表示,济宁医学院附属云阳人民医院揭牌是鲁渝扶贫协作项目的深入推进,是鲁合作的又一件大事喜事,标志着云阳县人民医院事业迈上新起点,希望医院充分谋划,按照附属医院标准,扎实做好教学工作,不断提升医院综合实力,更好地服务当地百姓健康。刘新民希望医院以此为契机,乘势而上、争创一流、全面提升、服务民生,引领云阳县卫生事业加快发展。云阳县政协副主席、人民医院院长张建才表态,一定不负重托严格按照要求,抓好临床教学工作,真正实现医教研协同发展,为济宁医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以及云阳百姓的健康做出积极的贡献。

仪式结束后,张成博院长一行实地参观医院120指挥中心、教学场所及学生生活设施等,并就下一步开展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学校实践教学管理处、第二临床医学院有关同志,云阳县卫计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医院领导班子成员、职能科室、医护人员代表等参加活动。

 


                                          实践教学管理处

                                          2020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