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医学院关于开展 2021-2023 学年兼职教师聘任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实践教学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次数:10


各学院、各附属医院、各教学基地:
      为加强实践教学师资队伍建设,保障实践教学任务顺利实施,经研究,学校决定开展 2021-2023 学年兼职教师聘任推荐工作。内容如下:
一、 推荐条件
       兼职教师聘任条件见附件 1。
二、推荐形式
       直接推荐和学院推荐。直接推荐指教学基地将符合聘任条件的推荐材料直接报送学校(基地名单见附件 5);学院推荐指教学基地(直接推荐基地名单外的)将符合聘任条件的推荐材料报送给所在学院
后,由学院审核汇总后报送学校。
三 、工作程序
     (一)单位推荐:依据兼职教师聘任条件(附件 1)推荐拟聘任教师,填写推荐表(附件 2)和汇总表(附件 3)。
     (二)材料审核:直接推荐的教学基地负责本单位推荐材料的审核、汇总,各学院负责本单位教学基地推荐材料的审核、汇总;学校人事处、实践教学管理处将对推荐材料进行复审。
     (三)学校聘任:符合聘任条件的推荐兼职教师报院长办公会审议,通过后由学校统一聘任。
四 、 报送 材料
     1.兼职教师聘任推荐表(附件 2):word 版和签字、盖章后的PDF 版各一式一份。
     2.兼职教师聘任推荐汇总表(附件 3):excel 版和签字、盖章后的 PDF 版各一式一份。
     3.文件夹命名格式:
         一级文件夹:单位名称
         二级文件夹:推荐表和汇总表
         三级文件夹:教研室,如内科学教研室等;推荐汇总表,excel版和 PDF 版命名需完全一致。
        四级文件夹:聘任推荐表一式一份(命名:姓名-专业学科(二级学科)-拟聘职称(教授/副教授/讲  师)-单位名称。如:李三-内科学-教授-×××医院,word 版和 PDF 版命名需完全一致。各教学基地按照以 上要求于 20 21 年 3 3 月 3 30 0 日 17:00 前将材料报送到实践教学管理处或相应学院邮箱,各学院审核汇 总后的材料于201 21 年 年 4 4 月 月 1 10 0 日 0 17:00 前报送给实践教学管理处(OA 给马冰冰)。
五 、相关要求
     1.兼职教师聘任推荐工作繁琐复杂,牵涉面广,学校聘任后将作为实践教学名师奖评选、实践教学教育研究项目评审等活动的资格审核依据,各推荐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严格把关。
     2.各学院要将此通知及时转发给教学基地,做好推荐材料的审核、汇总,避免遗漏。
     3.为保证推荐材料的严谨、真实、准确,请拟推荐聘任教师、教研室主任和教学管理人员按照填写说明(附件 4)逐项填写、审核。所有材料一经上报不得更改,逾期不予增补。
     学校联系人:时忠丽(0537-3616207,15998723661)
                         马冰冰(0537-3616128,13153777338)
      邮 箱:jnsjjxb@163.com(直接推荐),学院推荐的发送至学院邮箱。
      附 件:济宁医学院兼职教师聘任附件.rar


                                                                                                                            实践教学管理处
                                                                                                                          2021 年 3 月 1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