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景科院长带队赴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实习检查
发布人:实践教学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9-15   浏览次数:10

9月13日,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于景科带队赴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实习检查,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钟海涛、副院长乔森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医院概况、教学工作、学生安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汇报。随后,于景科一行参观了医院院史馆。各二级学院检查小组按照预先的安排,深入教学培训部、教研室和有关科室进行现场考察,对医院的教学实施、教学条件和学生管理工作进行全面细致地了解。反馈会上,实践教学管理处处长高鸿对医院教学工作的特色与亮点给予肯定,同时指出医院实践教学需要提升的有关工作。实习检查加强了学校与教学基地的沟通交流,促进了教学管理的规范和各项教学制度的落实,达到了以查促建、以查促管、以查促改的效果。

实践教学管理处工作人员,部分二级学院院长、教学管理科科长和相关教学督导专家共27人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