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景科带队到淮安市第三人民医院调研督导教学工作
发布人:实践教学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9-27   浏览次数:10

       9月24日,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于景科带队到淮安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调研并实地督导教学工作。淮安市卫健委副主任俞伟男以及市三院党委书记范智勇,党委副书记、院长秦孝峰等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陪同。
       调研督导期间,于景科一行听取了医院教学工作汇报,实地走访查看了医院临床技能操作室、睡眠医学中心、神经电生理实验室、无抽搐电休克治疗室、图书馆、学生宿舍、食堂等教学和生活条件;并分组对医院的理论教学、教学查房、实习生临床技能、病历书写以及相关教学资料等方面进行现场调研。
       在反馈会上,于景科做总结发言。他认为医院领导班子带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对教学科研工作高度重视,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及基本条件建设,教学设备相对完善,师资力量较强,教学管理机构设置齐全,教学管理制度完善,教学材料充实规范,临床教学工作严谨规范,积累了长期的教学管理经验,教学效果较好,整体水平较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改进的建议。他希望医院不断强化教学意识,提升教学科研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双方更加深入合作,共同推动精神卫生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工作中,俞伟男代表淮安市卫健委致辞,范智勇代表医院讲话,秦孝峰作教学工作汇报。医院表示下一步要密切双方联系,加强合作交流;根据反馈意见,抓好整改落实,全面提升教学科研能力,提升教学工作水平,努力提高精神医学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实践教学管理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