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度和2020年度实践教学教育研究项目集中结题的通知
发布人:实践教学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13


各学院、各教学基地:

为加强项目管理,确保实践教学教育研究项目按时按质完成,按照《济宁医学院关于公布2017年度实践教学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济医院字[2018]36号)《济宁医学院关于公布2020年度实践教学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的通知》(济医院字[2020]87号)要求,经研究,学校决定开展项目集中结题工作,内容如下:

一、项目范围

2017年度2020年度立项的实践教学教育科学研究项目

二、受理内容

项目负责人按照要求办理结题或延期。

1.2017年度立项项目已延期项目需在2022年12月31日前办理结题,到期不能结题的给予项目撤项。

2.2020年度立项项目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做好项目管理,督促项目负责人按照立项文件要求和项目研究计划时间按时结题。至结题日期不能按时结题的项目需办理延期项目延期只能办理一次,延期期限为自申请之日起一年延期截止日期为2023年12月31日),延期后仍不能结题的给予项目撤项

三、提交材料

(一)结题材料

1.济宁医学院实践教学教育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一式两份(附件1);

2.济宁医学院实践教学教育研究项目结题汇总表一式一份(附件2);

3.发表论文复印件一式一份(封面、目录页、全文)。

(二)延期材料

1.济宁医学院2020年度实践教学教育研究项目结题延期申请表一式三份(附件3);

2.济宁医学院2020年度实践教学教育研究项目结题延期申请汇总表一式一份(附件4)。

学校附属(含非隶属)医院和临床医学专业主要教学基地的材料报送给学校,其他基地的材料由基地所属二级学院统一汇总报送(不接受任何形式的个人报送)。

请各单位于202212月31日前报送2017年度立项项目结题材料,2022年1015日前报送2020年度立项项目结题或延期材料。以上材料纸质版报送或邮寄,电子版OA或邮箱发送。

学校联系人:时忠丽15998723661李旭15563185696

办公电话:0537-3616207

箱:jnsjjxb@163.com

址: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济宁医学院太白湖校区行政楼212

编:272067

附件:相关表格

附件.zip                                                                                                 


                                                                                                   实践教学管理处

                                                                                                  2022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