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第2次教学联席会议
发布人:实践教学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19

 5月31日下午,学校在太白湖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2次教学联席视频会议,对下一阶段教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教务处对教学竞赛、课堂教学改革、专业动态调整和申报、毕业论文(设计)、毕业考试、毕业生学籍信息维护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学院务必按照时间阶段要求做好各项工作;通报了第八届“互联网+”大赛、一流本科课程制作、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省创国创项目推荐及各专业生师比情况,并对教授、副教授上课及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等有关事宜进行了再次强调和安排。实践教学管理处通报了2022-2023学年实习派遣工作情况并对实践教学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强调和要求。教师发展中心(质量监控中心)通报了“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建设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将要开展的校内专业评估、课程评估和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学分制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强调。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进一步统一认识,明确了要求,有效确保了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

       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实践教学管理处、教师发展中心(质量监控中心)、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院长、教学管理科科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