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管理处顺利召开教学基地教师聘任等工作解读会
发布人:实践教学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次数:18

3月22日,实践教学管理处组织召开济宁医学院教学基地教师聘任等工作解读会,会议采取腾讯视频在线会议方式,临床医学院孙海娅副院长应邀出席,时忠丽科长作文件解读,王忠华副处长主持会议。

时忠丽对《济宁医学院教学基地教师聘任与管理办法》《济宁医学院实践教学评先评优办法》等文件进行了深度解读,带领大家充分认识教师岗位职责、管理人员聘任及评先评优流程,为后续临床教师聘任及评先评优工作的开展做好充足准备。

孙海娅进一步规范了临床理论教学及实(见)习带教等相关工作规定,明确实(见)习教学过程管理和教师教学质量评价与督导,对临床技能操作及病历书写等内容作出新的要求,突出强调临床医学生思维能力培养。

王忠华总结会议并讲话,针对实践教学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及要求。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选聘优秀教师及管理人员,树立先进典型,调动、保护教师工作热情和积极性。注重工作细节,提高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规范管理扎实推进后续工作有序开展,为实践教学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讨论答疑环节,参会人员积极互动发言,提出自己的疑问和建议,时忠丽针对大家普遍关心的焦点热点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实践教学管理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教学管理科科长,各附属医院、教学医院、教学基地分管教学副院长、科教部门负责人、临床一线骨干教师等近500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实践教学管理处